4-)

张云雷✘你 追剧.

🈲上升正主 

🚫上升正主

❌上升正主


都是短篇小故事  情节无关联  想到啥就写啥,每一篇的女主小名都叫一一,大名自行带入你自己的名字 不喜欢白嫖哦 


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 毕竟没写过小说 我的小脑袋里就那么点想法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分 割 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歪!你理理我好不好!”

你盘腿坐在沙发上,抱着一大袋薯片,电视上放着民国奇探(最近我在追这部剧😝),歪着头冲张云雷喊到 “你怎么了嘛?一整天都不怎么说话……”你嘟囔着嘴说到

张云雷呢,在茶桌上看似心不在焉的喝着茶,眼神不断往你这边瞟,看你气鼓鼓的,也不说话,只是撇了撇嘴,轻哼了一声,接着喝茶。这下你可炸了毛了,薯片一扔,就往茶桌跑去,把他手上的茶杯一抢说

“你到底怎么了!叫你好几遍了,都不带理理我的,就这么晾着你女朋友?”

看你炸了毛,张云雷也面不改色,阴阳怪气说到

“你今天不也是没怎么理你男朋友吗,抱着零食在沙发上一坐就是一天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跟零食和电视剧过去了,您就好好追您的剧,不是嗷嗷了一天胡一天好帅,张云龙好帅吗?去去去,看你的胡一天和张云龙去,别搭理张云雷,去去去边儿去。”

你一听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这个家伙,原来连电视剧的醋都吃啊,怪可爱的,一点也不像快三十的人,不清楚的还会以为他比我还小

“我才不,胡一天和张云龙哪儿比张云雷好啊,我们张云雷啊,又帅又可爱,啥都会,就是挺没出息的,这么大个人了,连电视剧的醋都吃”你特意升高音调说最后一句话,

“我我……我哪儿有吃醋!我才不……不吃醋呢!有什么好吃醋的……”张云雷听你这么说还挺高兴的,听到最后一句话立马站起来反驳,但是你多了解他呀,他一心虚眼神就会四处瞟,说话也会结巴“我是为你好,看一天电视不费眼睛吗,你的近视本来就三百多度,还看,再说了,电视里的人摸也摸不着,你们家就有一个活生生的大活人你反倒不搭理了,而且看一天,不费电吗?电费得多少?”

得,我看最后一句才是真心话吧,你在心里想,不过看着他这么大个人,为了你跟电视剧吃醋不也是挺有意思的,“哎呀好啦,你女朋友好不容易有个时间追个剧,再说了,这部剧背景是你最喜欢的民国,多好呀,如果不是因为民国风,我也觉得不好看呢,要不你陪我一起去看看?嗯?”你拉着他胳膊坐下,抱着他的胳膊说

“我不去,我没兴趣,不去不去”他把手抽出来,使劲摇了摇头,“哎呀去嘛,你从来都没陪我看过剧,就这一次好不好?你就答应嘛……”你又抱住他胳膊,一边摇一边说“辫儿哥哥~你就陪我去看看嘛”张云雷最抵不住你一边撒娇一边叫他辫儿哥哥,脸和耳朵“噌”地一下就红了,挑了挑眉毛,“行行行,去去去,陪你去看,怕了你了,不过,不许在我面前说他们两个帅!”

“得嘞!我给您倒茶去,一边喝一边看”

你听他答应了,一下子蹦起来,高兴的不得了。看你这么高兴,张云雷也摇头叹了叹气“哎,终究是小孩子样子,没法儿,谁叫我就喜欢她这小孩子样子呢”你蹦跶着把茶拿过来,两个人一起窝在沙发上,你继续抱着薯片,把头靠在张云雷肩膀上,一边吃一边看,张云雷呢,喝着茶,时不时也抢你的薯片吃,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剧,有时候笑,有时候你会害怕的把身子扎在张云雷怀里,张云雷也挺享受,喜爱这看着你入神的样子,心想“陪着小孩儿也还不错嘛”


最后,张云雷被你带的成功的粉上这部剧,时不时和你讨论讨论剧情,时不时猜猜凶手是谁,而且现在不用你自己去打开电视,张云雷就已经把电视打开,熟练的播剧,一边用手拍着自己旁边的沙发一边说

“一一!快快快,快点,昨天那个案子没看完,凶手不知道是谁呢,快过来,着急看呢,哎哎哎,等等,拿着点吃的和喝的过来,我饿了!诶对,冰箱里有我冰的龙井,也一块儿拿过来!顺便给你自己拿两个酸奶,算了给我也拿两个,诶对,还有草莓,我看樱桃也还不少呢,顺便……”

“张云雷!!!!”他话都没说完,你就开始大喊

得,感情这位爷比你还上瘾,还带使唤你拿零食的,你气不打一处来,又炸了毛了

“以后我再也不让你陪我看电视剧了!!有了电视剧女朋友都不管了是不是!!”


风水轮流转,现在,轮到你吃醋了







可以叫我小一 文笔渣 欢迎评论意见 

喜欢的赞➕评论➕推荐哦
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