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)

张九龄✘你 绝症.

🈲上升正主 

🚫上升正主

❌上升正主


都是短篇小故事  情节无关联  想到啥就写啥,每一篇的女主小名都叫一一,大名自行带入你自己的名字 不喜欢白嫖哦 


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 毕竟没写过小说 我的小脑袋里就那么点想法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 分 割 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早产的缘故,从小你就体弱多病,隔三差五往医院跑,那个时候医院大夫都认识你了,

后来的你,长大一些后就没在生过大病,按张九龄的话说,就是小时候生病太多,把一辈子的病都生完了,所以以后才会健健康康的,才会没病没灾,可是,上天偏偏不放过你……

从医院出来,你感觉自己的世界是灰暗的,天都塌下来了,你反复的看着化验报告“胃癌……晚期”你一遍遍的念着这四个字“怎么会呢……为什么?”你始终不懂,已经生活幸福的你,健健康康的,怎么会突然患病,

现在的你比任何时候都冷静,此时你最先想到的是父母,你不是独生女,还有一个小六岁的弟弟,如果自己去世,他们就只剩下弟弟了,可是他才十七岁,能扛起这个家吗?

然后你想到了张九龄,你们两个在一起四年了,从十九岁起你就跟着他,见证了他从一个小胖子变成现在的标准身材,也见证了他从默默无闻到专场爆满,这一切才刚刚开始,就要分开了吗……你绝望了,眼泪不住地流,我该怎么办,该做什么?化疗也好,可是医生说化疗效果对于我来说成功率很小,我不想离开这个世界啊……

最后你选择不告诉任何一个人自己患病,选择和张九龄分手,骗他说自己不爱他了,删了一切联系方式,让他死心。然后给父母打了电话说自己要去旅行,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给弟弟说要好好照顾父母,努力学习,以后要出息。辞去了工作,去医院接受治疗,告诉医生选择保密,自己一个人承受就好,医生见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竟如此坚强冷静,也是于心不忍但又无可奈何……

张九龄和你分手后找过你,却没有你的下落,对于他来说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也消失了没什么,可是他不信,不信你们两个相处了四年,你说不爱就不爱了,总觉得你有事瞒着他,但是却没有头绪。分手以后,他选择泡在酒吧,王九龙见他一直消沉,主动为他介绍了一个女生,长得不错,但是张九龄却觉得那个女生眉眼中总是有那么几分像你。

之后他选择和那个女生在一起去麻痹自己,强迫自己忘了你,再后来和那个女生约会时,被狗仔拍到,上来热搜……

看到热搜的你,既心痛又欣慰,挺好的,他忘了我了,这样我离开也就不会遗憾了,最起码我看到他有了新的生活。可是张九龄却不是,在一起之后他和那个女生处处不和,不久就分手了,他还是忘不了你,他拜托王九龙一起找你的下落,他想见到你……

找你父母打听,说你去旅行了,可是问你的朋友,没有人见你往朋友圈发过旅行照,后来王九龙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得知,在分手前一天你来过医院,他们去医院找你可能去的医科,都没有发现,最后张九龄有了不好的预感,一开始他始终不敢往那个方面想,后来还是不得不去面对,他……最后找到你了……

此时的你身体非常虚弱,整个人因化疗而变得消瘦,整日的呕吐让你吃不下任何东西,每天的疼痛对于你来说就是折磨,整晚的失眠让你的面部显着憔悴许多……张九龄看到之后心仿佛被尖刀刺进,无比心痛,眼泪流下“原来你和我分手,才不是不爱我了,而是不想让我知道你的病,不想耽误我的未来啊……傻姑娘,太傻了……”

你见到张九龄来了之后非常震惊,明明没人知道,怎么会……你看到他之后,先是震惊后是开心,最后变为担心,因为你知道,胃癌晚期存活率之后不到20%,你抱着自己可能会随时去世的心态来到医院,只为走完人生最后一程,你不想让张九龄看到你如此狼狈不堪的样子,因为你希望以后就算他知道自己已经去世,在他心中自己的样子永远是年轻漂亮的,而不是饱受病痛折磨的样子,

“不要看我,我现在很丑,为什么你会来,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不是吗,我已经不爱你了……”你哭着对他说道

“你觉得我会信吗,傻丫头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自己一个人多苦啊,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啊,就算……就算没成功,我还可以陪着你到最后,我爱你啊……”

经不住张九龄的坚持,你同意他陪着你治疗,后来的张九龄请了一段时间的假,专门陪着你,王九龙也会时不时来看看你,顺便给张九龄说说最近单位一些情况“师父让你专心陪着一一,专场咱们放一放,我不着急”

张九龄陪着你这段时间,你还是很开心的,虽然他看见你被病痛折磨还是会掉眼泪,但是你觉得有他在身边,疼痛都减少了许多,你的气色慢慢变得好起来,积极接受治疗。

但是最后,你还是没能战胜病魔,在张九龄陪伴了你三个半月之后,一天晚上,你似乎感觉到了什么,亲了亲趴在病床边睡着的张九龄,对他说了句我爱你,躺在病床上,慢慢合上了眼睛……你还是去世了

早上起来的的张九龄见你安详的闭着眼睛,又想到昨晚朦朦胧胧听到你说的我爱你,才知道你已经走了,后来的他哭到不省人事,每天都念叨着你的名字,但是他却不能颓废,因为他知道你告诉他以后要好好活着

葬礼过后,张九龄发了一条微博,是你和他的合照,照片上的你笑的很甜很美,和他是那么的般配,配的文字是“此生爱你一人,足矣,亲爱的张太太,你还安好吗?你的张先生,他想你了……”










对不起,是篇虐文  我错了!!!



评论(5)

热度(50)